芷zhǐ

[国家一级厨房杀手]

【季乔】早上好

文/梧络芷

✅同居小日常!

✅就喜欢黏黏糊糊的小情侣!!

✅队内队外已公开!

⭕️文笔稚嫩 可能会触及雷点 不好意思!!

 

*

上午九点左右,太阳光透过镜子折射在卧室房间的床上。

 

“殊殊子,早上好。要起床啦~”

 

季少一用胳膊肘撑着床铺,静静看着乔殊在梦境中与周公博弈。

 

“嗯......不要。”

 

好吧,乔殊还没睡醒。本能的会有起床气,但想到对方是自己的男朋友,将愤怒转换为撒娇。

 

“殊殊子,已经九点多了,起来吃点东西再睡吧,否则胃会不舒服。”

 

季少一轻轻拍拍乔殊。

 

他说的也不假,乔殊总是起得晚,于是就很少吃早饭,但是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,所以季少一会让乔殊起来吃点东西再去睡。

 

“......季少一你烦不烦呐,睡觉呢!”

 

乔殊被季少一蹭急了。

 

“殊殊子......”

 

季少一看着转投又睡过去的乔殊,心里无奈。

 

“殊殊小宝贝~?乔乔?快起来了我的小猫咪。”

 

季少一哄着乔殊。

 

但看乔殊无动于衷,季少一只好亲吻乔殊,从头吻到胸口。每当这时候,乔殊就已经差不多醒了。

 

“嗯......季少一。”

 

“我在。”

 

“季少一......”

 

乔殊顿了顿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季少一微微一笑。

 

“哈哈,殊殊子,我也爱你。快点起来吃东西吧!”

 

不算清醒的时候吃了点东西,乔殊彻底醒了。

 

吃完早饭,乔殊索性勾着季少一的脖子。

 

“嗯,早上好,小狐狸。”

 

“早上好啊,我的小猫咪~喵~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