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zhǐ

[国家一级厨房杀手]

【季乔】上个热搜没什么大不了的

文/梧络芷

 

 

凌晨四点,热搜上挂着一条热度直升的话题。

 

[#季少一喜欢的人#爆#]

 

凌晨两点二十七分,季少一在他的微博中发布了一条消息。

 

【MANTA-季少一:

我和我喜欢的人,天长地久。】

 

下边附赠着一张图片,两人牵着手的图片。

 

评论都是清一色的“?”。

 

所有人都以为这是突发奇想的的,直到乔殊也发了这样的微博。

 

【LASER-乔殊:

一句话,在一起了。】

 

两人的评论区都是“?”。

 

其实乔殊本人也没想过会毫无预兆的公开,他和季少一说过,要找一个好一点的时机再公开。

 

毫无预兆的公开是他不会选择的,他会事先想好未来会怎么样,粉丝会怎么样。

 

季少一倒是挺想公开的,刚在一起就说了。

 

“殊殊子~咱们公开吧。”

 

乔殊只是看了他一眼,便扭头继续干自己的工作,顺便回复他“不要,没到时机。”

 

很多次都是这样。

 

两点三十分,乔殊发完微博后,就爬进被窝,和季少一睡觉去了。留下了一脸迷茫的粉丝们。

 

[所以......季少一和乔殊在一起了?]

 

[虽然不太想承认,但是......是的。]

 

[季乔粉哭泣Qwq,磕季乔就像和全世界为敌一样。]

 

[同感!!一整个暴风哭泣。]

 

舆论在三点左右开始发酵,一直到四点,已经在热搜上迟迟下不来了。

 

所有人都在祝福。

 

他们发现季少一的微博有编辑记录,于是点开看了。里边是一封手写信的图片,不难认出这清秀的字迹是季少一的。信上是这么说的:

 

致,我的爱人:

 

我该说什么呢,在我选择回国的时间段中,我多数时间是迷茫的。

 

迫于舆论压力,我不得不回国。回国之后呢?我又该干些什么?

 

我走进猫耳娱乐的大楼,我看见了你。

 

你会为了热爱付出一切。

 

你始终不会忘记初心。我迷恋你。

 

直到我们也出道了,我们可以再次并肩前行,我庆幸。

 

那个寒冬,我们在一起了。和这次一样,毫无预兆,但清楚非常。

 

我用纸笺来描绘无法诉之于口的故事,我知道,我们不知的事情太多了,但时间还长。

 

谢谢你,我的爱人,我爱你。遇见你,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,遇见了此生渴望的爱情。

 

我的爱人,就算时间会冲淡一切的事,一切的物,我们也会在黎明闪现的时候,再一次实感荣幸的并肩行。

 

落款是季少一,一笔一笔,无不重要。

 

信笺的背后,是两个相拥在一起的恋人。

 

“季少一。”

 

“我在。”

 

“季少一。”

 

“在呢~怎么了殊殊小宝贝?”

 

两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。

 

在将要睡着之际,乔殊给予了回复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“我也爱你,乔殊。나의 애인。”

 

这是永恒的不变的爱意。

 

是无可反驳的情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09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